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7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两市大盘全天盘落,尾市一度大幅跳水,京股板块也普遍呈现回落走势,逆势飘红的个股寥寥可数。

列于涨幅前列的是沉寂已久的北京化二,涨幅仅为2%多,但成交量相当小,该股曾因重组题材有过上佳表现,但并未有实质性进展。面临中报披露之际,该股业绩恐怕不容乐观,因此以不介入为好。跌幅最大的是中联建设,跌幅超过5%,该股为小盘袖珍股,庄股走势,与业绩相比,股价明显偏高。不过该股作为中字头公司,总股本仅有8000多万,流通盘仅为2062万股,是一个理想的“壳”资源,后市应中线关注,寻找获利机会。

由于尾市新黄浦的跳水,导致生物医药概念股整体下滑,天坛生物也随之下跌3.6%,排在跌幅榜的前列。不过从盘口看,市场有炒作一波“基因”行情的意图,不排除尾市的跳水为洗盘行为,后市该板块可能会有强劲表现,因此对天坛生物和京股板块中的其他“基因”概念股如双鹤药业、同仁堂等,仍可逢低吸纳。从大盘走势和京股板块整体走势看,周五属于正常的回调整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